银娱优越会717入口-平台登录首页

职业机会:大区客户经理
需求编号 - 已发布 2023-10-07 15:20:37 -

薪资:6000-12000元/月

福利:五险一金、双休、包吃、带薪年假、交通补助、通讯补助、绩效资金、生育补贴、定期体检、年度旅游 白班

学历要求:大专/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

岗位职责:

1、负责区域内大客户的销售及渠道建立、维护工作。

2、负责收集和分析区域市场信息开发新客户,维护老客户。

3、负责区域客户的报价、合同签订、标书、发货管理、产品返修等日常手续的办理。

4、负责区域内客户在中国联通/中国移动/中国电信采购平台的线上采购指导。

5、专科及以上学历,22岁-35岁,形象气质佳,有2年及以上大客户销售经验,有运营商、政企客户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。

6、普通话流利、善于沟通,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,能独立负责区域市场的销售工作,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市场规划及商务谈判能力。

7、能适应短期出差

温馨提示:请拨打招募热线:18523405587,或把简历投到recruitment@liln.cn
下一篇:3D建模师
Baidu
sogou